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两岸青年骑行最美福建活动在厦门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3日   04 版)

    本报厦门6月12日电(林智仁 记者陈强)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主办,团福建省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情系海峡 龙行天下”2015年两岸青年骑行最美福建活动今天在厦门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20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

    骑行活动以厦门五缘湾音乐岛为起点,沿海湾环行,全程10公里,不竞速、不计成绩。骑行队员在现场被分为5组,分别在指定地点独立完成拼凑“龙”“行”“天”“下”等图案的任务,寓意海峡两岸青年代表同舟共济,努力实现龙的传人“龙行天下”的共同心愿。活动期间,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向福建省青基会捐赠400万元,用于援建希望小学、建造快乐体育园地、开展支教活动。

“民告官”案件激增:怎么看、怎么办?
首届跨文化传播圆桌论坛召开
两岸青年骑行最美福建活动在厦门举行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图片新闻
创客们,欢迎来到贵安新区的家
2015中国(贵安)创客创业大会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