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毕业指环”印刻大学时光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5日   11 版)

    每当毕业季来临,不少高校都会赠与学生毕业纪念品,毕业衫、明信片、钢笔等都是礼品单上的“常客”。而近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送出的“毕业指环”则在一众纪念品中异常“吸睛”,刻有校名和专属编码的指环成了毕业生专属的“独家记忆”,也印刻下大学时光的吉光片羽。

    这枚直径18mm的指环正反面分别刻有校名和“I LOVE ZJFF”字样,指环内侧还刻有专属编号,宝蓝色包装盒上还印有“世界纵然很大,纺服依然是家”的字样,如此个性化设计的毕业指环让毕业生大呼与众不同。

    据了解,这款纪念指环是由该校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自行设计的,工作室负责人俞丽娜介绍说,这批指环共定做了500枚,指环设计以“爱”为主题,表现毕业学子与母校之间千丝万缕的深情。“我们希望毕业生们无论今后身处何方,只要看到这枚指环,都能回忆起在学校与同学、老师之间的情感。”

    王国海文并摄

高考报名人数反弹没给高职生源带来福音
本科就业率92.6% 高职高专就业率91.5%
面对手机“奴隶” 我该如何教学
90后大学生辞公职当农民走科技创富路
北京职教扶贫结硕果
“毕业指环”印刻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