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猪八戒网获26亿元投资

创下中国互联网服务平台融资新记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6日   05 版)

    本报重庆6月15日电(记者田文生)今天,赛伯乐集团总裁李冬宣布,向猪八戒网投资16亿元人民币;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随即宣布,北部新区下属国有公司也将增投10亿元注资猪八戒网。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等见证了签约仪式,这是全国互联网服务平台获得的最大投资,也是中国服务交易行业获得的最大的一笔投资。

    猪八戒网从2006年开始运营,现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众包服务交易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威客(指在网络上用自己的头脑和技能完成其他人的任务并获得报酬的人)网站。它与淘宝网既相似又有不同:淘宝网是在网络上销售有形的商品,猪八戒网则是在网路上销售无形的智慧和创意。

    目前,猪八戒网上聚集了1300余万名创意人才,已经为中国、美国、英国和马来西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380万次定制化创意服务,交易总额超过65亿元,成为众包模式的全球领跑者。2014年,该网站荣获首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称号。

    在获得26亿投资后,猪八戒网宣布实行平台零佣金制度,即全网不再收取20%的交易佣金(比稿、计件除外)。

大额存单发售首日遇冷 部分网点零成交
保监会:明年全国拟推开商业车险改革
院士何继善:为地球“把脉”
猪八戒网获26亿元投资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深度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