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共享租车谁更强 百度大数据有答案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8日   10 版)

    想看独家报道、麻辣点评和深度文章吗?请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汽车圈”微信订阅号由中国青年报出品。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最近,百度出炉了2015租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前7家租车品牌词占据整体品牌词搜索的90%以上。虽然神州租车等传统B2C平台检索份额仍然很大,但新兴P2P平台如PP租车同比检索大幅上涨,开始抢夺传统B2C平台的空间。其中,PP租车占P2P租车行业的6%,位居该细分市场首位。调查还显示,越来越多的新用户开始在线检索租车信息,尝试新型租车服务,但对价格比较敏感,各租车企业已经采取各种促销返利手段,吸引新用户。同时,许多用户对租用车流程和规则还不熟悉,需要企业制定简单明了的规则,同时加大宣传力度。

十七战十三冠 勒芒见证奥迪“不断进化”
FSC大赛重装上阵 你也可以造Dream Car
为“未来”保驾护航 PSA关注儿童安全的背后
第十届“中国车年度大选”启动
共享租车谁更强 百度大数据有答案
续航200公里 长安逸动纯电动车出征青海湖国际电动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