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文明旅游随手拍”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8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文明旅游随手拍”公益活动16日在北京启动,文明旅游将充分调动公众监督、媒体监督,形成有利的社会氛围。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在致辞中指出,国家旅游局把“文明”确定为未来3年旅游业“515战略”首要目标,今年以来,会同相关部门,更加务实有效地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开展。行业的引领是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突破口,旅游企业要充分意识到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是自身应尽之责;公众的参与是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有德光荣、失德可耻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出了“文明旅游随手拍”公益活动倡议,号召全社会携起手来,为文明旅游行为点赞,曝光旅游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扶正祛邪、文明旅游的社会氛围,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增强国家软实力作出贡献。

在线旅游从拼价格到拼口碑 创业公司机会已不多
沙漠“驴行”事故频发 谁该为生命埋单
旅游商品企业哪里去了
“2015年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京举行
“文明旅游随手拍”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寻根中国公益之旅”走进随州访炎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