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寻根中国公益之旅”走进随州访炎帝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8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6月11日,由湖北省旅游局、中青旅联盟、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与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寻根中国公益之旅走进随州”暨“百城联动,悠游湖北”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随州市大洪山金顶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名乡村教师代表、50余名中青旅联盟负责人开启了魅力随州之旅。

    “寻根中国公益之旅”聚焦于乡村教育的公益创新项目,据介绍,该项目依托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招募全国的乡村老师,沿着中华文明的历史脉络,亲身去到中华文明的各大发祥地,体会民族文化的辉煌灿烂、源远流长,从而向中国数以百万计的中小学生传递一个充满自豪感的“中国梦”。梦想旅行团的老师将参加炎帝寻根节拜祖大典、炎帝文化讲堂,并探寻“淮河源头”桐柏山,走进“中国地上国画”桃源村,聆听“改写世界音乐史”的曾侯乙墓战国编钟。

    启动仪式上,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旅游局、随州市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依托中青旅联盟全国网络和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随州市乃至湖北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

在线旅游从拼价格到拼口碑 创业公司机会已不多
沙漠“驴行”事故频发 谁该为生命埋单
旅游商品企业哪里去了
“2015年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京举行
“文明旅游随手拍”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寻根中国公益之旅”走进随州访炎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