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AX7阅兵版上市 东风风神进入产品2.0时代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8日   09 版)

    在6月10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东风风神AX7阅兵版上市,售价13.17万元。风神AX7阅兵版在AX7 2.0L智逸型MT基础上打造,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TPMS胎压监测系统七大配置和更丰富的配色选择。

    SUV产品已成为东风风神的顶梁柱。AX7自上市以来保持热销态势,在多个省市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综合1~5月的数据来看,AX7累计销量已达30372辆,超过众多热门合资车型。在此基础上,东风风神加快了对SUV市场的拓展步伐。

    为年轻人打造的SUV车型——风神AX3也在重庆车展首发亮相,显示出东风风神挺进西南市场的步伐提速。这款城市型SUV针对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设计,整体造型运动、时尚,长宽高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AX3采用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拥有6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搭载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时尚。迎合了汽车消费结构升级后,新一代80后、90后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

    此外,为扩大品牌宣传,东风风神将开启“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活动,吹响“向英雄致敬”的集结号,由AX7阅兵版担当主力重走抗战路。首站将于6月中旬在北京启动,这将是年内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车企活动,与东风军工传承的品牌基因高度契合。

    自去年8月以来,东风风神拉开了产品密集投放的序幕,先后上市了A30、AX7以及L60三款产品,进入了产品2.0时代。今年1~5月,东风风神累计销售46808辆,同比增长40.3%,领先于行业平均增幅。今年下半年,随着风神AX3的入市,东风风神将形成AX7+AX3联袂加速出击SUV市场的局面。加上东风1号等新产品的陆续推出,东风风神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政策、车企、资本三方发力 新能源车市场亟待爆发
戴雷:避免价格战的办法是合理规划库存
第六代宝马7系来了
宝马再造体验营销风暴 谁来接招?
“挚途+蓝途” 一汽抢占“中国制造2025”风口
你的生活需要创意 正如这辆宝马七座旅行车
AX7阅兵版上市 东风风神进入产品2.0时代
中驰车福联手零部件巨头进军汽车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