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
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19日   03 版)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崔丽)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今天在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主办,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累计表彰英雄司机607人次,其中25人在见义勇为中献出生命。

    本届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机动车驾驶员中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典型事迹,并将于8月下旬进行初评。本届活动共设立“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奖10名,奖金各10万元;设立“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奖50名,奖金各5万元;设立“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城市奖”20个,“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组织奖”20个。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历届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走进中国石油玉门油田,近距离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与见义勇为精神的融合展现。本届活动的群众评选环节首次通过微信投票方式进行。

新丝路迎来“黄土高铁”
吉林创新与未来城市应用大赛落幕
全国首家“彩虹工程”青年创新创业园挂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普选法案因少数议员阻挠未获通过
重庆大学学生创业园开园
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百种经典抗战图书目录
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
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启动
爱心汇聚因烧伤错过高考的河南女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分赛项闭幕
二外与国际台共建国际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