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28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体验龙舟文化 喜爱龙舟运动

115支龙舟队竞技广州珠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28日   03 版)

    本报广州6月27日电(记者林洁 通讯员陈建族)今天,2015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广州珠江河段举行。115支龙舟队伍在珠江竞技、表演,数万观众在珠江沿岸观赛,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及其他市领导,与市民代表、大学生混编组成5支联队进行了表演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在今天的预赛中,来自广州、珠海、佛山、东莞、肇庆、清远、揭阳等市,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伊朗、马来西亚、美国和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共115支龙舟队,430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竞技。

    今年早些时,组委会还组织了以“历史的足迹、现在的精彩、未来的力量”为时间轴的“龙舟文化走进大学城”“探访民间龙舟船队”“2015年广州国际龙舟嘉年华”等一系列赛前推广活动,以及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图片展,让更多人知道龙舟赛事、体验龙舟文化、喜爱上龙舟运动。

新生代玫瑰力求绽放 仍无奈专业化烙印
两支女足八强球队迥异的生存环境
向生而生
体育课能成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课吗
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成立
115支龙舟队竞技广州珠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