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产现役主战装备将首次亮相阅兵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6月29日   08 版)

    事件:日前,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这次阅兵中的装备方队展示的装备为国产现役主战装备,许多都是首次展示。这次阅兵还将邀请有关国家军队派代表和方队参加。

    辣评此消息一出,极大振奋了央企中的军工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大批央企已摩拳擦掌,相信首次展现的多项国产现役主战装备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和关注。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要把装备制造业确立为我国科技创新的主战场!”近年来,军工央企加快改革步伐,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大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现役主战装备,更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是实现“中国‘智’造”的强大助推器。

    (本报记者 崔丽)

降薪不是目的 薪酬有升有降成新常态
薪酬升降是“随行就市”的市场选择
李冬浩:用青春和TDMA打一场“遭遇战”
央企加大“一带一路”联合出海力度
央企专项巡视继续加码
国产现役主战装备将首次亮相阅兵式
骗子胆敢假冒到国资委研究中心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