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葛树文开着TT飞驰 那一刻你震惊了吗

汪宁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02日   10 版)

    想看独家报道、麻辣点评和深度文章吗?请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汽车圈”微信订阅号由中国青年报出品。

    有人说,前不久大热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是一条一走不回头的路,因为要想捋清楚、看明白电影中的每一处细节,你是需要恶补的。不仅仅是它的前篇《复仇者联盟1》,还有电影中各个人物的独立电影,比如《钢铁侠》系列、《美国队长》系列、《雷神》系列……这样一来,看一部电影,却补了近10部电影的量,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而如果你以为,一次性补上这些加起来总长超过20小时的电影,你就是最强粉丝,奥迪会告诉你,你错了。

    作为电影赞助商,奥迪抓住了这一次蔓延到全世界的“复仇者之火”,为自己新推出的第三代TT赚足了眼球。全新奥迪TT雷神版、美国队长版、黑寡妇版、绿巨人版和钢铁侠版——这5台经过精心改造的限量复仇者联盟群英版,一经在奥迪天猫旗舰店开售,就引发了巨大的流量与话题。

    或许汽车电商O2O的模式已经不再新鲜,但是全新奥迪TT的售卖方式依然值得一提,因为这不仅是高端汽车品牌在汽车电商市场的一次尝试,相较于以往各大汽车企业常见的“团购”“闪电购”等形式,奥迪TT抓住了复仇者联盟的话题和电影大热的契机,成功为自己导入的不仅是既有潜在消费者,更多的还有各个阶层的漫威迷、电影迷以及广大围观群众。毕竟,有谁不爱“钢铁侠”呢?

    “目前,这5台全新奥迪TT复仇者联盟群英版已在天猫全部拍卖完毕。其中最受欢迎的奥迪TT钢铁侠版售卖时,有20多万粉丝围观,经过57轮竞价。最终,以起拍价两倍多的价格落锤。”在近日举行的全新奥迪TT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向大家介绍说。

    作为一辆拥有纯正血统的紧凑级跑车,发布会现场,奥迪耗时一个月,为全新TT的出场专门打造了一条60°倾斜角的室内环形赛道。当灯光暗下,葛树文亲自驾驶着全新TT在环形赛道上飞驰时,现场一片欢呼声。

    除了营销上的创新,相较于奥迪TT第一代和第二代,全新奥迪TT在设计上反复被提到的一个关键词,就是“棱角”。不同于以往一直被传承的圆润风格,全新TT在外观上做出了较大改变。阳刚元素的引入,不仅体现在六边形进气格栅上,其棱角分明的前车灯和巨大的进气口都为奥迪TT造型带来了明显的改变,整体感觉更加硬朗。

    但是,更大的革新来自全新TT的内部。在这款车上,我们已经找不到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全新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将传统汽车上的指针式仪表盘直接去除,转换为一块12.3英寸全液晶屏幕,在这块屏幕上,可以实现信息显示、导航和娱乐功能集于一屏以及自由切换。

    此外,全新TT搭载新一代奥迪2.0升TFSI发动机,以及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该款发动机能够输出169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升级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这款紧凑型跑车带来更为精准、敏捷的操控感受。全新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去除了上代产品所使用的蓄压器,反应速度更快,减重1.5千克。此次全新TT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为54.28万~61.78万元。

    “通过前期的调查与数据分析,我们看到,关注全新奥迪TT的粉丝有着鲜明的形象。他们年轻,年龄集中在25至35岁之间,他们有个性、敢梦想、肯追求,他们拒绝沉闷保守,他们无惧挑战,他们总是要引领潮流。我相信,全新奥迪TT一定会让他们上瘾!”葛树文说。

败走青岛又战天津 国能复活萨博能否“碎梦重圆”
葛树文开着TT飞驰 那一刻你震惊了吗
知豆抛出“微行”概念 小车也有大格局
上市引争议 别克威朗到底贵不贵
新宝马1系的作文题:如何以运动驾驭生活
大众electric up! 拥堵街道的“吸睛王”
锁定80后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带你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