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国家学术数字出版平台“学者在线”上线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04日   03 版)

    本报北京7月3日电(记者诸葛亚寒)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学术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国家学术数字出版平台“学者在线”正式上线仪式暨互联网环境下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创新与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学者在线”由人大书报资料中心于2011年成立的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是教育部唯一指定的国家级学术数字出版平台。该平台以网站为核心,提供“学者、资讯、资源、会议、项目、评价”一站式“学术资源+学术工具+学术服务”。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表示,“学者在线”将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镇地位,凭借书报资料中心50多年积累的学术资源,规模化的专业编辑和专业顾问团队,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及运营理念,打造中国最权威的人文社科知识服务平台,使之成为中国人文社科领域的知识引擎。

挺立在青春追梦的潮头
录取“零点招” 计划“零突破” 违规“零容忍”
“国安创客”15亿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全国妇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启动“@她创业计划”
9.2万名大学生村官进入公务员队伍
国家学术数字出版平台“学者在线”上线
北京中考分数和“一分一段”发布
捐建者:省市两级红十字会曾争夺纪念碑管理权
长沙中考放榜 家长通宵排队“争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