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1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盐城成立夏季消防巡查执法队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12日   02 版)

    本报讯(彭元勇 记者李润文)近日,江苏省盐城市消防支队依托“支队督察队”成立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巡查执法队。

    根据规定,巡查执法工作每半月组织开展一次,根据重点工作任务、重要时节、季节性特点随机组织检查。重点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石油化工等易燃易爆企业、社会福利机构、文物古建筑以及彩钢板建筑开展检查。每月总结当月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并在月度办公会上进行汇报。核查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建设工程消防监督执法“六条禁令”的执行情况。

    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填发《夏季消防检查移交单》交辖区大队处理,并明确办案期限;对监督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责令限时整改。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关于世界反法西斯
战争暨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的声明
做敢担当的发展开路人
盐城成立夏季消防巡查执法队
桐庐“农村淘宝” 吸引青年返乡创业
中科院潍坊创新园开园运营
一棵茁壮生长的白桦树
揭开“维权”事件的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