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阳宝华被控受贿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15日   03 版)

    本报桂林7月14日电(记者谢洋)今天,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阳宝华受贿案。阳宝华被指控涉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1356万余元。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控:1996年至2014年,被告人阳宝华利用担任中共岳阳市委书记、中共长沙市委书记、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湖南兆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波、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兰等个人和单位,在承揽工程建设项目、转让土地使用权等事宜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妻曾寿涛、其子阳昀、其妻弟曾云龙非法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务共计折合人民币1356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应以受贿罪追究阳宝华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阳宝华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辩护人对公诉机关指控阳宝华犯受贿罪没有异议,但对其中两笔、共计276万余元资金的定性有异议。被告人阳宝华向法庭作最后陈述时,表示起诉书对其起诉的基本事实他没有异议,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法国归还我国32件春秋时期文物
第二十八届世界大运会闭幕
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阳宝华被控受贿
中巴地球资源卫星04星正式投入使用
海峡两岸大学生创客温州比武
院士校长用3个故事为毕业生讲创业
把故事讲到青少年心里去
“我们为什么都爱沈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