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启动开放式“光华讲堂”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18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记者崔玉娟)从7月开始,光华研究院将在北京开展“开放式”光华讲堂,定期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报告厅举行报告会。讲堂主题从现有的40多个导师已经形成的“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近百个主题中选取,所有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光华研究院院长焦平今天介绍说,以“拓展专业视野、分享人生智慧”为宗旨的“光华讲堂”公益项目,于2014年4月开展,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福建、内蒙古等18个省(区、市)的58所高校、部分地方党政机关开展了137场公益讲座,听众超过5万人。

    “光华讲堂”是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所属光华研究院的品牌公益项目。作为共青团中央直属的全国性5A级公募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以捐书捐物、资源对接及智力服务3种模式为社会提供服务。光华研究院作为基金会着力打造的为社会提供智力支持、智力服务的公益性平台和民间智库,通过聘请热心公益事业的退休干部、知名学者和青年才俊为研究员,开展“光华讲堂”“光华论坛”“光华咨询”等公益活动。

    光华研究院首席专家、国家海洋局政策法规和规划司原司长王殿昌以《“一带一路”与海洋战略》为题,作了首场报告。

俞正声会见港澳青年社团学习考察团
张高丽与越南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会谈
坚定信念忠诚使命清正廉洁

谱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篇章

小学学历老总领导的发电厂让老外“膜拜”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启动开放式“光华讲堂”
大学生记者走进国网冀北电力
第十五届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首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媒体论坛举办
“友好使者”加力布 感动江城的“洋雷锋”
快递公司会计要考快递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