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青联举行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7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崔玉娟)今天上午,新选举产生的全国青联十二届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十二届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在会上发表讲话。会议由全国青联副主席罗梅主持。

    贺军科指出,新一届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和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祝词精神,同学习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秦宜智同志在大会致词中提出的要求,增强做好青联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贺军科强调,新一届常委会和各级青联组织要深入思考、准确把握“统战谁”“统战什么”“怎么统战”这三个基本问题,主动迎接信念、智慧、能力和作风的全面考验,接好历史接力棒,把青联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贺军科要求,新一届青联常委要增强使命意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勇挑重担、做好表率,引领广大青年把个人的梦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要增强创新意识,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工作方式,使青联组织和青联工作永葆生机活力;要增强律己意识,在纷繁复杂社会环境中保持定力,培养良好品行,远离低级趣味,严格自我约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为青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选举了刘佳晨为十二届全国青联秘书长。会议通报了十二届全国青联副秘书长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界别设置的决议》、《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界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名单》以及《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机构设置方案》。

太阳能解决西藏60多万人口用电难题
“国家王牌”是怎样炼成的
请不要忘记他们
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
全国青联举行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
民生“里子”摆上台面 部门扯皮现场曝光
大学创新:让国家“长个头长肌肉”
粮堆冒尖心里却堵得慌
辽宁喊“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