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蜻蜓FM启动全球播主竞技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4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陈璐)7月27日,蜻蜓FM在北京举办了全球播主竞技大赛的启动仪式。蜻蜓FM是一款互联网音频平台,2011年9月正式上线,其CEO杨廷皓对外宣布,已拥有2亿用户,日活跃用户为1000万。到目前为止,蜻蜓FM已经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C轮融资。

    据介绍,蜻蜓FM从专业的电台内容发展到有声小说、相声等内容,向全球各大电台购买版权之后,目前汇集了超过1000家高校、广播,同时超过500万小时的版权内容。现在,蜻蜓FM期待创新,一是要以互联网的要求定做内容,二是要挖掘最优秀的自媒体人,打造PGC互联网的生态圈。蜻蜓FM已经为此次“声价百万”的大赛项目筹集了总价值5亿元的资金及内外部推广资源,获得大赛年度总冠军的播主将会获得100万元的奖金和3000万元的推广资源,年度十大主播也将瓜分2亿元左右的推广资源和相应奖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8月04日 10 版

“打工女王”杨秋兰和她的游子栈
福建高校残弱群体有了“创业吧”
地产商192套公寓“白送”大学生创客
贷款给让人睡得着觉的行业
硕士辞职卖水果的一波三折
蜻蜓FM启动全球播主竞技大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