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举行闭营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5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4日电(记者桂杰 实习生蔺壮壮)今天,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央民族大学承办的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闭营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6期,本次同心营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中央民族大学团委本着“趣味+学习”原则,为来自全国五大自治区以及北京市的近300名中学生安排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讲座”“民族团结主题讲座”“近代北京历史风云”等一系列主题讲座,设置了素质拓展、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一对一民宿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参观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并将带领营员游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

    在闭幕式上,营员们观看了记录自己10天生活点滴的回顾短片,并进行了文艺汇报演出。演出既有全国民族大团结的主题诗朗诵,也有风格迥异的各民族舞蹈,还有现代歌曲演唱,为观众们呈现了一道民族文化盛宴。

暑运中的那些背影
刘书才:毛主席勉励我去打鬼子
珠海:“小指数”成为撬动平安建设“大杠杆”
全国少工委举办地市级以上少先队总辅导员培训班
第二届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闭幕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举行闭营式
“互联网+”时代更需要大国“工匠精神”
浙江不再“一把尺子”衡量省内大学
楚雄事业单位招考:去年考题今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