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文摘》被选为大学生最喜爱的期刊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5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堵力)第二届中国传媒品牌高峰论坛暨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媒体品牌颁奖盛典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时代媒体品牌的再造与发展”,来自全国知名媒体的负责人、品牌研究专家围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论坛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媒体品牌调查报告》,该报告主办方在全国29个省份的103所高校发放的10300份调查问卷,回收有效问卷9781份,根据调查结果评选出2015大学生最喜爱的媒体品牌。论坛现场举行了大学生最喜爱的媒体品牌颁奖盛典。

    《青年文摘》杂志在2015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大众类期刊品牌中排名第一。《青年文摘》(半月刊)创刊于1981年1月,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主办的综合性文摘期刊,是目前全国发行量最大的青年杂志。它践行“弘扬先进文化,服务引导青年”的办刊宗旨,坚持“影响青年、影响未来”的办刊理想,荟萃当下海内外名篇佳作,是新时期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成功的心灵读本。据悉,该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杂志社、上海交通大学传媒经济管理中心共同主办。

奥数是罪孽深重还是玉洁冰清
警惕“全民奥数”死灰复燃
数学在中国社会的地位正在下降
一个数学家的奥数三问
“微笑女神”张杰铌:不高冷很邻家
广西财经学院成立广西高校首个创新创业学院
《青年文摘》被选为大学生最喜爱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