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西财经学院成立广西高校首个创新创业学院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5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谢洋 通讯员薛瑞环)广西财经学院日前成立了广西高校首个创新创业学院。该学院并不是一个普通的二级学院,而是一个“虚实结合”的学校机构,采取项目制的方式,筛选通过创业测评的大二、大三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学习。

    学院副校长蒙丽珍介绍,申报项目应充分体现财经类专业创业原则,财经特色项目、“互联网+”项目、面向东盟合作经营项目、高端服务业项目等优先立项。项目必须由本校教师牵头申报,采用公司制形式,体现教师+学生+企业“三位一体”的人员构成。为此学校还将推行专项的创新创业学分修学、转换与互认制度。学校将从经费支持、师资设备、实验室开放等方面,加大对项目的投入和管理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的学生在创业团队里经过两年的锻炼后,符合条件者可自己申请创业项目入驻本校的大学生创业园,也可以推荐入驻社会上的创业孵化园。

奥数是罪孽深重还是玉洁冰清
警惕“全民奥数”死灰复燃
数学在中国社会的地位正在下降
一个数学家的奥数三问
“微笑女神”张杰铌:不高冷很邻家
广西财经学院成立广西高校首个创新创业学院
《青年文摘》被选为大学生最喜爱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