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小咖秀:爱演也是真金白银

王梦影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1日   09 版)

    对着口型表演“贱人就是矫情”也是大需求。秒拍在今年5月推出的视频App小咖秀,让用户基于热门的影视剧、网络视频音频进行原创视频创作。一开始,是著名演员王珞丹、蒋欣等在自己的微博上小小玩票,大批普通用户紧紧跟上。小咖秀日活目前已达500万,总用户量1500多万,日均原创短视频达到120万条,在App Store的总榜单上排名第一。秒拍创始人韩坤认为,“中国用户不擅长做原创内容,我们就主动给用户提供剧本,让他们可以不费力气地生产故事”。

    “他啊,超爱演的。”主持人小S的这句名台词折射了很多年轻人的一面:搞怪,爱在朋友中角色扮演。小咖秀发现了这一需求,并且准确把控“爱演”需求。《秘密花园》的成功也类似,它用设定好的框架低成本满足了每个人对画画的热爱。要知道,随手不费力的小创作才是真需求。

有行政领导职务的科技人员可技术入股
90后创业者的后爆红时代
创业失信者何时会寸步难行
国务院打造担保链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民建青岛市委给科技创新平台做“体检”
小咖秀:爱演也是真金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