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2日   04 版)

    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的龙正镇中心小学,来自中南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刘子钦在手工课上教一年级学生做毛绳手工。

    “快乐学校”是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卫康公益特别支持的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女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支教活动、社会调查、公益捐赠、亲情陪伴等方式,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举办10届,来自27个省(区、市)的近4000名大学生作为“快乐学校”志愿者,累计服务留守儿童4万多人次。

    6月25日,中国青年报社启动卫康公益“快乐学校”2015暑假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行动,继续以“留守儿童之家”为主要阵地,依托社会各界志愿者,面向全国高校招募有服务热情、有专业背景的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社团组织。

    经过15天的选拔,286名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组建了35支队伍,于7月中旬分别赴四川、贵州、广西、重庆、山东、福建、山西7地开展为期10~20天的志愿服务。

    程广涵摄影报道

社会组织参与灾害治理尚需顶层支持
民间救灾力量怎样发挥作用
农村残友的电商致富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