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鸡西:青年高歌庆抗战胜利70周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5日   02 版)

    本报鸡西8月14日电(吕骐睿  记者吕博雄)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地处祖国东北边陲的黑龙江省鸡西市各界青年以才艺展示来纪念这一重要节日。8月14日,共青团鸡西市委、鸡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了“鸡西市首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决赛,来自鸡西市各行业的300余名青年代表在现场观看。

    据悉,该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当地各县(市)区670余名选手参与了赛区分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竞演歌曲主要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之恋》等红色经典为主。赛事主办方之一的鸡西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大赛,是鸡西青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有效载体,更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的积极举措。

“抵制网络低俗语言、倡导文明用语”
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
“各族少年手拉手,共圆美丽中国梦”夏令营开营
座谈会发言摘要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论坛将于莫斯科举行
鸡西:青年高歌庆抗战胜利70周年
传播涉天津港爆炸事故谣言 逾300微博微信账号被查处
天津港爆炸事故财产保险赔付
专家估计将达50亿~100亿元
天津港特大爆炸事故四大疑团仍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