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民投收购思诺保险 拓展亚洲市场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7日   06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勇熙)8月14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的下属海外投资平台中民国际与美国思诺保险在新加坡正式签署收购协议,收购后者全部股权。这标志着中民投正式踏入全球保险投资领域。

    据悉,中民投是由中国59家知名民营企业发起成立的大型投资公司,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中民国际是中国民营资本“走出去”“引进来”的海外战略投资机构,也是致力于实现全球资源本地化、本地资源国际化的跨境投资机构。而思诺保险是一家设立于百慕大的全球性再保险集团,为145个国家的1700多名客户提供再保险和财产保险服务。

    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表示,“思诺保险是一家全球性的再保险公司,中民投和中民国际将全力协助思诺保险,更快、更好地拓展亚洲和中国市场。”

    思诺保险集团CEO Allan Waters表示,思诺保险将依托中民投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产业和金融资源,在亚洲保险市场实现业务突破。

公办养老机构民营化能解决“一床难求”吗
广西一起检疫案揭开越南生猪走私利益链
海南投资止跌回升 房地产成主要拉动力
中民投收购思诺保险 拓展亚洲市场
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初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