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首届“中国农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8日   03 版)

    本报武汉8月17日电(段俊杰  记者 雷宇)今天下午,首届“中国农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启动。

    本次大赛有4项子活动,据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介绍,其中,“我是创客”创业明星赛,主要面向全国的从事现代农业及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服务的个人、企业和团队,获奖选手将获得最高10万元的奖励。

    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表示,在青年政策解读、创业技能培训、导师结对帮扶和项目投融资等方面,给予中国农谷重点倾斜,把服务延伸到基层、建设基层,正是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新探索和新尝试。

    该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荆门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开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8月18日 03 版

中办国办印发
《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答记者问
94本工作日记丈量人生高度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
第八期学员江苏实践锻炼活动结束
首届“中国农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