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4日   11 版)

    最让人难过的,不是一直都没有办法成长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是明明越来越接近当初的梦想,却忽然发现,自己还是很不快乐。原来啊,找不到出口的不是未来,而是每一个真实的现在。——勺布斯

    但凡需要证明,都说明证据不足。

    ——丁丁张

    有时我们想抛下一切远走高飞,有时我们想穿越时空回到从前。这很正常,不代表我们不爱现在的生活。被窝里待久了,把脚伸出去才知道什么叫暖和。日子里待久了,把脚伸出去才知道什么叫稳当。颠沛流离,海阔天空,那都是平安喜乐里的刺。养一朵花,从来都不是为了摸刺。

    ——飞行官小北

    曾经“等你生日那天”都遥远得像未来,如今却可欢愉的挥手说“下个十年见”。——庄雅婷

    由于人心的不明确性,每逢它落到无知里,人就把自己变成衡量一切事物的尺度。——维柯

一个工作狂可以作的再决定
我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
你本来就不完美这世界也是
朋友美图让你愁
“大学自毁”引共鸣
停课三天有争议
校园暴力须警惕
军训嫌累忙报警
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