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揭秘

黄昉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6日   09 版)

    当国内为爆炸事故屏息凝神的时候,国外,一群黑客让五大洲的各路达人都恍恍惚惚。

    全球最大的婚外恋网站被“黑”了,黑客们号称自己替天行道,把用户资料哗啦啦地往外扔:叫你婚外恋?看你不完蛋!

    网站大概是得完蛋了,我们对此并无同情之心。有意思的是,围绕着大量资料的外泄,人世间各处地方,上演了一出出奇妙的情景剧。

    一对常常在视频网站上秀恩爱赚流量的网红博主夫妇,被发现丈夫是该网站的资深用户。

    一名苏格兰的女议员说,哎呀呀我的邮箱怎么会出现在那上面?一定是被人盗用了!

    还有一个美国的小政客,形象一贯爱家,保守到不接受婚前性行为、不接受离婚,现在惨兮兮地站出来讲话:“在过去的婚姻生活中,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我痴迷于网上看色情表演,我背叛了妻子。”

    甚至这网站本身,一直忽悠用户交钱,据说收了钱就会删除所有资料的……现在也被发现只是说说而已。

    这世界能有多表里不一?从这一群不幸被黑的用户身上大概可以看出几分。世界各国的政府、高校、世界五百强公司,都有员工在这场婚外恋风暴中中招。阳光照不到的地方,黑暗中蔓延着什么,着实超乎想象。

    还好,这只是一家商业公司,婚外恋网上的秘密,不涉及什么公众利益。

环境污染,仅市长道一句歉不够
拆迁劳模的上海实验
沉默
知情
揭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