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点评

袁国富:逃班

陈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6日   10 版)

    这是心的呼唤。湖南省郴州市物价局在《郴州日报》上登出公告,呼唤副局长袁国富,回单位吃饭,不,上班。

    “你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开工作岗位,请于2015年8月28日前回单位人事科报到上班”,公告措辞严厉地表示,逾期不至,将依法辞退。

    这也是爱的奉献。按照公务员法的规定,连续旷工超过15天便可辞退,而国富同志早在7月底便已消失不见。或许是担心袁国富不知道说的是自己,公告还贴心地附上了他的家庭住址和身份证号。

    多么温情的寻局长记!几点观后感:全市人民都知道袁国富同志逃班了;郴州市物价局真是恩威并施的好单位;最令人振奋的,报纸转型有望,先从增设“考勤版”开始怎样?

母亲的天空
徐静蕾的生育权
英雄的否定之否定
金成镇:吃饭
袁国富:逃班
李俊夫:落马
老黄: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