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我最喜爱的十大抗战歌曲”名单发布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7日   04 版)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刘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今天发布了“我最喜爱的十大抗战歌曲”网络投票结果,《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黄河大合唱》《大刀进行曲》《游击队歌》《松花江上》《毕业歌》《南泥湾》《歌唱二小放牛郎》10首歌曲入选。

    据悉,根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有关活动安排,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今年4月组织开展了“我喜爱的抗战歌曲”评选和出版工作,从各类经典抗战题材音乐作品中推选出100首优秀抗战歌曲,并由中国唱片总公司结集出版。7月21日,“我最喜爱的十大抗战歌曲”网络投票活动启动,活动历时一个月,网民高度关注、广泛参与,数十万网民通过网络参与投票活动。

缺席抗战纪念活动 安倍错失与中国和解良机
委员建议建立人大代表履职考评制度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我最喜爱的十大抗战歌曲”名单发布
王蒙获茅奖作品将出日语版
酒鬼酒亿元存款“失踪”之谜
河南减刑假释引入“证明制度”
京津冀手机用户域内长途和漫游费取消
喜背新书包 笑脸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