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天津港爆炸事故受灾居民定损赔偿事项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9日   01 版)

    本报天津8月28日电(记者张国)今天是天津港危险品爆炸事故后第17天,受损居民的财产损失评估工作宣布启动。此次事故发生后,附近多个住宅小区的17000多户居民受损,室内财产存在不同程度损失。

    据财产损失评估工作组发布的公告,为了做好后续赔偿工作,即日起开展室内财产损失评估,已经选择了4家保险公估公司作为评估机构。受损居民可从中自主选择确定1家。评估中,受损居民将与群众工作组负责人、保险公估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进行查勘定损。

    根据公告,保险公估公司负责对此次事故受损房屋室内的财产,包括装修(不包括选择被收购的房屋),家具、家电,生活用品以及其他财产(不包括现金及贵重物品)损失,经过评估后给予货币补偿。受损房屋的主体、外檐、楼顶、门窗、电梯等公共部位由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修缮,不在此次损失评估范围。

    截至今天15时,此次事故已发现遇难者146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68人,民警9人,普通民众48人,均已确认身份。事故还造成失联者27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12人,民警2人,普通民众10人。

4G助力“数字乡村游”
中美关系既要稳定又要发展
审计发现部分中央政策措施落实不力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中国首金让国歌响彻鸟巢
天津港爆炸事故受灾居民定损赔偿事项启动
“史学奥林匹克”进入“中国时刻”
想吃到心仪的美食总共分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