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四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将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18日   04 版)

    本报讯(亚楠)以“服务·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暨智能养老产业展览会将于10月26~28日在福州举行。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智能养老的跨界融合以及老龄智能科技的整合创新进行深入探讨,以期提高智能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智能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大会设立了智能养老文化产业、智能中医药养生产业、智能健康生活圈推介及金融支持体系三个分论坛。展会将智能化体系中的建筑设施智能化、社区管理智能化、健康管理智能化、康复照护智能化、生活服务智能化、文化服务智能化六大系统植入到展览中,为智能养老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一个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和项目推介的平台,为有志于智能化养老的组织和机构提供解决方案和优质项目选择。同时,将发布《全国智能养老产业报告》。

中国“绿发会”提起首例保护濒危植物公益诉讼
中组部:对损害生态环境的领导干部要终身追责
审计署今年启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
美联储加息不会诱发资本大量外流
第四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将举行
滦河两大水库水质不断恶化
西工大人的报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