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十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18日   05 版)

    本报讯(尹家和)9月15日,“第十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结果揭晓,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龙海江的《未醒之梦》和南昌工学院邹航的《斑斓人生》分获相机类与手机类一等奖。

    “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由中国青年报社与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平遥国际摄影大赛组委会荣誉支持。本届摄影展主题为“行走中国,精彩故事”。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通过“亚洲青年摄影网”和中国青年报视觉中心微信平台“守候微光”,共征集各国大学生相机与手机摄影作品1.5万余幅。经过初评,558幅作品入围终评。经7位著名摄影人组成的评委团讨论和投票,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8幅。 

    “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旨在弘扬源远流长的亚洲文化,传播亚洲各国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壮丽的地理面貌和新世纪亚洲青年的风采,增强亚洲各国大学生艺术与审美交流,展示亚洲文化的独特价值。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影展共收到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韩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4.3万余件,已评选出获奖作品362件。 

    据悉,主办方拟于今年12月举办“第十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式和10届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活动。

宁德受火灾殃及的幼儿园未通过消防验收
中央综治办公安部首次督办整改80处区域性火灾隐患
一女生应聘厨房学徒因性别遭拒
寒门子弟升入名校通道拓宽
第十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勇于担当开拓职教新路 砥砺进取铸就华彩人生
日本参议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通过安保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