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手心里的中青报”上线啦!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郭艳丽)由中国青年报和手心网(www.shouxiner.com)合作打造的“手心里的中青报”近日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手心网App和网页版两种方式,随时随地获得有价值的教育信息。该平台是在手心网上开设的一个教育新闻频道,内容来自中国青年报的“教育周刊”、“教育圆桌”、“教育科学”等版块的原创教育资讯。频道下设资讯、考试、专题、千校活动四个子模块,为广大学生、教师及家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服务。

    手心网是一个免费的家校互动教育社交化平台,上线以来,一直倡导“把教育放在手心里”的理念,受到用户广泛认可。“手心里的中青报”是中国青年报和手心网在“千校一帮一·手心共圆梦”公益行动的合作基础上推出的新的尝试,旨在丰富手心网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学生、教师及家长享受到中青报权威、专业的教育资讯;同时进一步增加中国青年报读者群体的覆盖面,实现“互联网+”时代下媒体与教育的合作共赢和品牌提升。

“平邑9·14”强拆事件火灾系死者自身所致
“手心里的中青报”上线啦!
广东顺德出台“人才新政30条”
中欧青年政策对话暨青年问题专家研讨会召开
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福建
“东北最美高铁”——吉图珲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天津大学开设“恋爱课”
湖南:4年为49名西藏先心病患儿成功手术
国内首颗大学生自主研制管控纳卫星上天
《“三走”如何“走”》新书发布暨今年全国大学生
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