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苏州举办青少年纪念“9·18事变”84周年百人宣誓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21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超)9月18日,在江苏常熟的红色旅游基地沙家浜,团苏州市委、团常熟市委组织了100多名代表,共同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矢志奋斗 振兴中华”百人宣誓纪念活动。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大手拉小手”一起参观“热血青春致敬红色荣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展板和革命历史纪念馆。随后又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常熟市蒋巷村。

    9月以来,团苏州市委依托“青春苏州”官方微信平台打造“热血青春致敬红色荣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爱国主义教育网络阵地,展出基层青少年鲜活的红色作品268件,活动累计投票数达到8520次,总访问量达到34856次,在苏州广大青少年中形成了强大的爱国浪潮。

证券业大案频发暴露监管盲区
福州:“三区”叠加蓄势勃发
柳州:从“毁容”到“整容”
“三证合一”后企业无需再次税务登记
浙江对重大行政决策严重失误终身追责
苏州举办青少年纪念“9·18事变”84周年百人宣誓活动
肾病康复公益救助工程启动
无限极成立直销企业绿色通道联盟
浙江首届绿水青山大型公益集体婚典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