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青公益亮相慈展会

任志鹏文并摄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23日   08 版)

    工作人员在给前来咨询的人们讲解。

    在第四届慈展会上,中青公益与儿童奥运基金会就“未成年人NGO互助会”项目展开合作,双方共同联手与展会的其他公益组织机构签署了十几份合作意向书,旨在促进未成年人组织在信息共享和交流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与此同时,中青公益也在慈展会上与20多家机构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中青公益”以中青公益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中青公益基金、中青公益志愿者联盟、中青公益媒体爱心团、中青公益明星爱心团、中青公益企业爱心团、中青公益艺术家爱心团、中青公益专家顾问团为基础,结合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的传播力量,融合中青舆情共享平台及中青华云强大技术实力,致力于鼓励、支持和引导公益组织和其他社会力量,共同构建全社会公益服务体系。

公益信托期待深圳破冰
慈善立法应对公益信托作出制度安排
现代慈善不能“一捐了事”
中青公益亮相慈展会
2015年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