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海南省东方市副市长因分管领域腐败多发被追责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29日   05 版)

    本报海口9月28日电(记者任明超 李晨赫)因所分管的下属单位近年来发生多起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海南省东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良海被海南省纪委追责并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海南省纪委近期印发的2015(199)号文件专题通报了李良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相关情况。经查,2011年1月至2015年3月,李良海分管的东方市农业局、市农综办、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农机服务中心、市森林公安局等7个单位共发生17起违纪违法案件,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党员干部19人,其中各单位正职7人,副职4人,其他党员干部8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处分的党员干部7人,被司法机关查处4人。

    海南省纪委的通报指出,李良海作为东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重业务、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淡化,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疏于对分管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因此对李良海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严肃问责。

国资委下属公司用假公文换来了发改委的真立项
15家媒体刊发虚假失实报道被查处
西安19个排名靠后单位被约谈
黑龙江某高校规定预缴学费打九五折
海南省东方市副市长因分管领域腐败多发被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