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5年WISE教育项目奖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4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斌)近日,旨在推动全球教育创新与合作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简称WISE)揭晓了2015年度WISE教育项目奖的6个获奖项目。

    本次获奖的6个项目着重应对读写能力、特殊教育、教育资源覆盖面和就业等方面的挑战。如来自卡塔尔的Al-Bairaq STEM学科教育计划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带领中学生开展科学实践活动以近距离体验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科学家的工作,并给予他们投身STEM领域的契机。而通过前沿的课程设计、学校建设和本地教师培训,肯尼亚的桥梁国际学院为优质而低价的教育创立了标准模式,将世界级的教育带入了贫困社区。来自埃及的阿拉伯语在线教育平台Nafham为埃及、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尔及利亚和叙利亚的学生提供与当地课程标准相符合的教育视频。这些视频通过众包方式获取,让更多学生有机会获得优质教育资源,完善了教育体系。

中国科幻创作 春天真的来了?
两年267万人次选修清华慕课
2015年WISE教育项目奖揭晓
“中国式”高教评估首次亮相国际舞台
在这里,学艺术不是富家子的专利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