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青海省召开第七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骆惠宁发贺信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03 版)

    本报西宁10月14日电(记者马富春)10月13日~1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青海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向大会发来贺信。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顺清出席会议并致祝词。

    骆惠宁在贺信中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多年来,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少先队员积极锻炼,展示了蓬勃向上的喜人风貌。他指出,理想是心灵的明灯,道德是立身的根本,身体是做事的本钱,毅力是进步的动力,实践是创造的源头,少年儿童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他希望全省各族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强健体魄,茁壮成长,积极实践,增长本领,为实现人生远航打牢基础。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用更多的爱心让孩子们都拥有幸福的童年。

    马顺清在祝词中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有一颗立志报国的红心、弘扬中华美德的真心、积极进取的恒心,争当理想远大、品德优良、本领过硬的青海高原好少年;全社会要形成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会议选举产生了青海省第七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少先队工作,指出要始终把握组织属性,坚持思想引导主线,全面加强少先队组织体系、活动体系、工作队伍体系、阵地体系和理论研究体系建设,构建适应改革发展和时代进步的少先队工作体系。

“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
我国就业和社会保障的辉煌成就
青海省召开第七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广西“扫黄打非”工作走进基层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举行
中华少年儿童唱响“聆听未来的声音”
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彰显青年特色
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培训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