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玩转用户体验 东风标致要推出流动维修站?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09 版)

    继“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之后,东风标致2015“蓝色关爱服务技能大赛”战火又起。日前,40位售后服务技术专家齐聚北京,向冠军发起挑战。在颁奖仪式上,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宣布,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开端,东风标致将正式开启“蓝色关爱体验季”,将其4S店颇具特色的“透明车间”服务全方位地呈现给消费者。

    据介绍,“蓝色关爱服务技能大赛”是东风标致的一项传统赛事,是为提高售后人员服务能力、技术能力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迄今已举办了11届。总决赛的选手来自东风标致全国各地4S店,经过初赛海选、复赛,最终甄选出40名售后技术精英,参加两天特训营和总决赛一整天理论及实际操作比赛,他们代表着东风标致售后服务的最高水平。

    决赛当天,实操环节以5人一组的分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中,技术专家们要迅速发现故障所在,分工配合,进行快速维修,以节省客户的时间成本;同时还要规范作业,保证服务质量。赛制的设置既考验个人技术水平,也考察团队协作能力。面对种种难题,技术专家们通力合作,展示出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随着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的进行,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也正式开启,接下来,东风标致将开展一系列售后服务的体验行动。如果说,专业技能大赛展现的是“专业“,接下来透明车间的体验活动则将诠释另一核心价值——“透明”的意义。据东风标致内部人士透露,接下来,“便捷”将成为“蓝色关爱”品牌的另一关键词,东风标致经销商或推出流动维修站、上门取车等方便用户的维修保养服务。

    李海港告诉记者,2015年,东风标致步入了“用户体验年”,以产品体验为核心,结合品牌体验和服务体验,展开“三位一体”的用户体验活动。历时半年、覆盖118个城市的“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正自北向南全面推进;而“蓝色关爱体验季”接棒“狮王争霸”,则代表着服务体验行动已从售时推进到售后。据悉,在“蓝色关爱体验季”之后,“诚狮二手车”体验活动也将适时展开。

福特发布2020战略:中国是发动机 也是方向盘
销量同比飙升222% 观致中档配置车型再升级
玩转用户体验 东风标致要推出流动维修站?
国家新政出台
上海大众汽车近八成车型可享购置税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