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彰显青年特色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03 版)

    本报厦门10月14日电(记者陈强)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5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10月25日在厦门市海沧区开幕的本届乐活节将重点“突出青年”,通过两岸创业先锋对话自贸区青年突击队、青工技能大赛、台湾青年赴厦门自贸试验区海沧园区实习、两岸斗茶茶王赛等一系列活动,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创业,为两岸青年创业发展设立更多平台和更大空间。

    本届乐活节围绕“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乐活精神,设置了乐业、乐艺、乐动、乐善4大活动板块,持续深化爱文艺、爱运动、爱公益的乐活理念,将“世界乐活理念”“中国青年乐活主张”“厦门海沧乐活倡议”3大乐活概念深植各项活动中,持续推动两岸民间交流,特别是两岸大学生、两岸创业青年的交流和参与,为活力海沧注入新的生命力。

“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
我国就业和社会保障的辉煌成就
青海省召开第七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广西“扫黄打非”工作走进基层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举行
中华少年儿童唱响“聆听未来的声音”
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彰显青年特色
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培训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