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培训班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张泓)10月11日至12日,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参加培训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党史、国史和志书编撰工作的重要论述、批示和指示精神,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总结近年来和部署近期国土资源史志年鉴工作,对史志年鉴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全面提高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编撰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这次培训班是为适应深化改革新形势下国土资源事业和社会发展需要举办的,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对史志年鉴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希望各级国土资源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标准规范,充实队伍人员,以对历史和时代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创名史修佳志为目标,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共同推进国土资源史志年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土资源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的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解放军土地管理局、国家土地总督察各地方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学会协会等90多个单位150多人参加培训。国土部史志领导小组负责人、国土部办公厅负责人和国土部史志办公室的同志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
我国就业和社会保障的辉煌成就
青海省召开第七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广西“扫黄打非”工作走进基层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举行
中华少年儿童唱响“聆听未来的声音”
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彰显青年特色
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史志年鉴培训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