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法兰克福车展法雷奥展示创新科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法雷奥展示了360°鸟瞰式全景成像系统、电子增压器、远程除霜清洁系统等一系列旨在推动汽车进入更为智能、安全、高效以及直觉驾驶时代的创新技术。据了解,仅2014年,法雷奥就在创新技术研发领域投入逾11亿欧元,并获得了近1100项专利,相较2013年增加了40%。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据今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法雷奥合并销售额达73亿欧元,增长18%;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3%,净利润同比增长34%,至3.44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贡献的订单量占集团订单总量的25%,其中有44%是来自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

宝马9月销量大幅增长 全新7系将成为今年的底牌?
让汽车与幸福团圆
新A60首发亮相 东风风神战队要打“组合拳”?
科技制胜亮点多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升级抢先看
重返丝绸之路 长安CS如何“追逐星空”
凸显运动豪华特性 看新BMW 3系如何一马当先
法兰克福车展法雷奥展示创新科技
福田汽车“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爱国拥军公益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