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田汽车“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10 版)

    本报讯 日前,“圆满完成胜利日阅兵外事用车保障任务表彰大会暨福田图雅诺胜利体验之旅”活动在北京举行,福田汽车集团与爱心速递基金联合开展的“致敬老兵计划”也在大会当天正式启动。

    据了解,“致敬老兵计划”旨在挖掘老兵抗战故事、传承老兵抗战精神,在弘扬抗战老兵民族精神的同时,增强当代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此次公益计划将开展“卫国英雄 民族脊梁”寻找国家记忆行动,发掘及收集抗战老兵的抗战事迹,收录成册并发行系列刊物,以激励当代人沿续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优良品质,在祖国建设的新长征路上将抗战老兵的精神发扬光大,旨在“回馈历史功臣,给老兵以温暖和尊重”。

    此次“致敬老兵计划”是福田汽车针对贫困地区儿童的“七彩书屋”行动项目之后,开展的又一项重大公益活动。该项计划也将联合“七彩书屋”项目在学校青年学生中传播抗战精神,通过志愿者与抗战老兵的互动,助力学生心灵成长。

宝马9月销量大幅增长 全新7系将成为今年的底牌?
让汽车与幸福团圆
新A60首发亮相 东风风神战队要打“组合拳”?
科技制胜亮点多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升级抢先看
重返丝绸之路 长安CS如何“追逐星空”
凸显运动豪华特性 看新BMW 3系如何一马当先
法兰克福车展法雷奥展示创新科技
福田汽车“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爱国拥军公益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