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汽集团爱国拥军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5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许亚杰)近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北汽集团爱国拥军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汽车集团产业研发基地举行。北京汽车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中广受瞩目的3台北京(BJ)40礼炮牵引车分别捐赠给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北京汽车博物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珍藏和展出。同时,北京汽车联合全国多家经销商向“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捐款56万元。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夕勇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北京(BJ)40礼炮牵引车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既是北京汽车的荣誉,也是对民族汽车工业的肯定。今天,北京汽车将荣誉战车分别捐赠给3家影响广泛的博物馆,实现了对抗战胜利更好的纪念,也是北京汽车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展现。” 

    启动仪式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公泽忠代表“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接受了北京汽车的捐款。他表示,北汽集团此举开了汽车领域与专项基金合作的先河。“今天的捐赠方式可看作起点,通过企业与公益基金的合作,可以帮我们把公益基金做得更好,让抗战老兵们得到更多的救助”。

宝马9月销量大幅增长 全新7系将成为今年的底牌?
让汽车与幸福团圆
新A60首发亮相 东风风神战队要打“组合拳”?
科技制胜亮点多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升级抢先看
重返丝绸之路 长安CS如何“追逐星空”
凸显运动豪华特性 看新BMW 3系如何一马当先
法兰克福车展法雷奥展示创新科技
福田汽车“致敬老兵计划”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爱国拥军公益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