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创众帮杯”第二届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6日   03 版)

    本报太原10月15日电(记者胡志中)10月14日,“青创众帮杯”第二届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西太原高新区清控创新基地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一等奖两名(正式创业类、意向创业类各1名) 、二等奖5名(正式创业类3名,意向创业类两名) 、三等奖8名(正式创业类5名,意向创业类3名) 。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团山西省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总工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历时7个多月,在全省形成了山西青年“十百千万”创新创业项目(建立10个省级青年创业园区、100名青年创业导师、1000个青年创业项目、10000名青年实现就业)实现了3级联动促创业的良好局面,覆盖全省11市、5所高校、119个县,聚集了1680个创新创业项目。经激烈角逐,“多功能救援履带车”项目荣获正式创业类一等奖,“青创天下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项目荣获意向创业类一等奖。

“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辉煌成就
坚守精神家园 诠释道德之美
“全国青年发现贵州创客新锐”活动启动
“青创众帮杯”第二届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在厦门成立
习近平分别会见柬埔寨首相、乍得总统、塞浦路斯总统
五部委就引领职业青年投身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部署
团中央启动“青春创富故事汇”百场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