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6年春晚总导演确定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6日   12 版)

    中央电视台青年导演吕逸涛日前被任命为2016猴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这是史上最年轻的春晚总导演。虽然是最年轻,但70后吕逸涛已有丰富的执掌大型晚会经验。他曾担任《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等热门节目的总导演,亦拥有多届春晚工作经历,自2012年至2014年连续3年任央视春晚执行总导演。对于春晚年年受关注却不断引发争议的问题,吕逸涛曾表示,当下观众口味高了,选择也多了,“节目怎么能够打到观众的心里,我觉得这个是很不容易的”。

    点评在春晚固有模式不变的情况下,换导演的效果实在微乎其微。 “年夜饭”已成春节必经程序,上了没所谓,没了又觉得失落。

“吃了吗”艺术展,推倒美术馆的墙
助力年轻人实现艺术梦 天桥艺术中心试水“艺术+”
亚洲博物馆在世界崭露头角
当电影绑上互联网的巨轮
2016年春晚总导演确定
《肿瘤君》“冲奥”争议
故宫将设“黑名单”
“新中国译制片之父”逝世
梁思成林徽因昆明工作照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