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唐山命名50家“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18日   04 版)

    本报讯(王基扬  记者樊江涛)10月12日,团唐山市委在唐山开滦博物馆举行全市少先队纪念建队66周年暨“红领巾小讲堂”宣讲教育基地命名仪式。团唐山市委本次共命名冀东烈士陵园、李大钊纪念馆、唐山博物馆、开滦博物馆、2016世园会会址等50家单位为“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涵盖爱国教育、历史文化、科技体验、环保实践等多个领域。

    当天的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现场观摩了开滦博物馆红领巾小讲师的精彩讲解。据介绍,这些命名的“红领巾小讲堂”宣讲教育基地将和周边小学少先队组合结对,将核心价值观教育从校内延伸到社会,为少先队员提供到教育基地当小讲解员的实践机会,转变传统的“大人讲、孩子听”的教育模式。

镇江团组织:让每个青年创业者享受天使服务
社区是新形势下共青团融入青年的重要依托
贫困的代际传递如何阻止
唐山命名50家“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
青年创新可嘉 电车改造获赞
承光之力 点亮少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