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阿里旅行携手微博共推“蜻蜓客”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2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10月15日,阿里旅行与新浪微博宣布战略合作,将融合阿里旅行平台能力和微博的内容数据共同打造旅游自媒体“内容+服务”生态。据悉,双方将于今年“双11”期间,推出针对有独特旅行资源和丰富旅行经验的自媒体和达人的产品 “蜻蜓客”,由旅游达人为用户提供行程定制及向导服务,并促进最终交易。

    对于此次合作,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称其为“持续推动在线旅行行业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据了解,“蜻蜓客”基于阿里旅行交易平台和新浪的分享平台,利用阿里的产品、支付优势,以及微博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强大的社交价值链的传播能力,完成了从需求、预订、交易、服务到分享的生态闭环。

青岛天价大虾催生旅游警察?
旅游购物绝不能血腥
农民的参与是乡村旅游的根
周边游是将旅游生活化的重要方式
阿里旅行携手微博共推“蜻蜓客”
南通江海 长三角 新兴休闲旅游目的地
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青少年推广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