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南通江海 长三角 新兴休闲旅游目的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2日   11 版)

    本报讯(朱宏利)日前,由江苏省旅游局和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启幕。

    东临黄海,南倚长江,南通地处长三角地区,其独特的江海风韵赋予了这座滨江临海城市别具特色的味道。在这座素有“江海明珠”之称的城市,你可以在海上滩涂踩文蛤、捡泥螺、挖海蟹、放风筝,可以在长江入海之前的最后一个驿站领略江滩、岛屿、名山交错演绎的独特风情,在千里平原依江而立的山上看水天一色、大江东去,在有千余年历史的古护城河戏水捉鱼、品酒赏月……

    为了让更多人发现南通之美、体验独特的江海风雨,自2003年起,江苏南通开始举办江海国际旅游节,至今已是第十三届,借助这一平台,更多海内外客商亲身体验到了“江海明珠,灵秀南通”的魅力。由于活动内容丰富、企业参与度高、市场效果好,旅游节已被中国旅游协会评为中国“十大旅游类节庆”。

    此次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为期一个月,其中,主体活动专题性强,包括了海上迪斯科、风筝冲浪表演、房车露营大会、国际风筝节等。系列活动更为丰富,包括了小洋口开渔节、狼山金秋生态旅游节、江天烧烤篝火节、泊仙居葡萄采摘节等。

    近年来,南通抢抓文化休闲旅游发展机遇,全力打造“畅游南通”品牌,全市接待游客和旅游总收入连续三年保持13%和15%的增幅;一大批乡村休闲集聚区加速形成,南通已从传统的旅游客源地转变为新兴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青岛天价大虾催生旅游警察?
旅游购物绝不能血腥
农民的参与是乡村旅游的根
周边游是将旅游生活化的重要方式
阿里旅行携手微博共推“蜻蜓客”
南通江海 长三角 新兴休闲旅游目的地
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青少年推广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