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青少年推广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0月22日   11 版)

    本报讯(陈醒)10月16~18日,2015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在京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 

    作为国内首个为青少年骑手打造的全国性赛事,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格外引人注目,这项赛事也被业界视为未来奥运明星选手的起点。

    赛事举办期间,观众除了观看引人入胜的马术比赛,还可欣赏古典马术表演、马文化主题展,参加马术专题讲座与论坛等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体会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人与马匹心灵交汇的马术文化内涵。

    10月18日晚,“以梦为马 助梦前行——马术与艺术助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公益晚宴”为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画上圆满句号。助梦计划旨在帮助青少年实现马术与艺术梦想,并引领他们在马术与艺术领域不断前行。

青岛天价大虾催生旅游警察?
旅游购物绝不能血腥
农民的参与是乡村旅游的根
周边游是将旅游生活化的重要方式
阿里旅行携手微博共推“蜻蜓客”
南通江海 长三角 新兴休闲旅游目的地
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青少年推广赛落幕